close
當你離開的時候




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把他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因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里的顫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來我什么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哦~~ ~~ ~~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恩~~ ~~ ~~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里的顫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來我什么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HA~~哦~~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沈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后來我什么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里的顫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來我什么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