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最新的搞笑名子
1.我不能給你一生,但是我能給你一次!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是我能給你舒服!

2.“爛”蛤蟆不一定要吃天鵝肉!但有權對天鵝好!

3.世界真美好,就是錢太少!

4.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兇

5.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誰肛門這麼大…?(鋼門)

6.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這麼大了?(凶兆))

7.唯一看到G點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淫蕩卻高於成人的”淫偵探柯南”..........

8.開始,我不過迷上了mm這個尤物;而結果呢,我卻愛上了泡妞這門藝術!

9.愛對于女人來說,就是和喜歡的男人睡覺,愛對于男人來說,就是和喜歡的女人做

10.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11.長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12.名花雖有主 我來松松土

13.爺爺都是從孫子過來的

14.錢是沒有問題 問題是沒有錢

15.在哪里摔倒 就在哪里趴著

16.倒霉時,看美女會撞到電線杆; 走運時,看電線杆會撞到美女。

17.天下哪有真情在,只要是妞我都愛

18.騎白馬的未必是白馬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