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或被愛,都是需要學習的~你找到學習的對象了嗎?

相信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豬頭】肯定是天生的。

前些天,忍不住跟我滴公要他愛我很久很久,還問他能愛我多久,

公一臉豬頭樣:「不知道耶?」

「是喔。」我有點難過的擁緊了他 被我吵煩了,

公只好說:「應該會很久啊!」

我嘖嘖稱奇:「真的嗎?那有沒有一年,你現在呢?有沒有很愛我了?」

公笑一笑:「妳看不到我對妳的愛,還說我不愛妳?」 聽起來好像是我該反省檢討。

從那時候起,我不服氣地開始尋找腦公的愛。

下午時分,我終於聽到愛情的腳步聲,那是公牽著機車後座的我的手,

去緊擁著他的腰, 我依稀記得公總是淡淡的不說什麼甜言蜜語,街上車多人雜,

公小心翼翼的騎著龜速的噗噗:「公,怎麼騎那麼慢?」我小聲地道:

「我載著妳呀!」心裡面的感覺甜滋滋的,誰知道那豬頭又加了一句:

「我載人通常都騎很慢的。」

嗚~~~~無言,笨公,後面那句就不用了啦!

傍晚時刻公一邊看找路,一邊把機車停到路邊, 公問了下路旁的美女: 「小姐請問五分鋪在那裡?」

我抬頭看了看那橫式招牌不就在正上方:「公,到了耶!」我指了指上方多嘴的道!

公,尷尬的道了聲謝謝,結果那美女就嗤嗤笑的走開了!

我問道: 「公,美女耶!你怎麼沒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公笑了笑說: 「不會啊!有的話不就很尷尬了!」哇咧!他竟然沒說不用了,我有妳了呀!

無言二~~~~~

接著逛街的時候,我忙著買東西看衣服,根本就不管機車和人潮在一旁穿梭三翻兩次的,

公,總伸出手擁我進懷,閃躲。 所有買的東西他就那樣靜靜的接過手,

提了一大包了,還要跟我搶手上小小的一包。

而且還把所有東西全用一手提著,再用另外空著的一手牽著我的手,

慢慢的逛,不催不問逛夠了沒?就那樣緊緊的牽著我的手,陪我慢慢的走。

握在手心裡的手,看著腦公的『陽光笑臉』, 恍然明白有一種愛情叫做體貼,

它總是靜悄悄地為我服務, 它比一百朵玫瑰更叫人迷醉,它比香檳美酒更香甜,

我卻一直捨本逐末,要求他要甜言蜜語說出口,忽略了它的存在。

原來腦公的浪漫是如此安靜無聲,難L要我用心去感受。

以後如果我身邊的女性友人,又開始抱怨另一半不浪漫的時候,

我就要對她們說:

「不是妳的男人不愛妳,是妳慧根不夠,仔細找一找,
用心觀察, 也許妳很快就會發現妳家【豬頭】
其實也有【浪漫】之處,也是愛你到心坎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