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許多的回憶,許多的感動,許多的夢想,許多的歡樂,都即將劃上休止符。

離開是好的,因為代表你們長大了,代表你們正式成為國家的棟樑了,為國家服務。

我不捨,是因為我們的回憶,即將要終止,即將停止回憶了,好友一一離去了。

每次眼淚跑到眼眶附近的同時,我就會告訴它不准,因為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目標要前進,要突破現有的狀況。

我很怕,我很怕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無助一個人的難過。

北中南,我已經度過了這麼多時間,度過這麼多的寂寞,度過這麼多的無助。

為何?為何我還會害怕呢?一個人的時候真的不好嗎?真的有這麼恐懼嗎?

我疑惑了,雖然你們都還在台灣,可是見面時間,已經不像現在這麼頻繁了。

雖然你們目前還在台灣,可是我未必會在台灣,就算在台灣或許我的生活忙碌了。

到時候,真的有時間嗎?真的還有能力嗎?我還有閒情逸致嗎?

時間,能不能回頭?能不能從來壓?我想回到大一,我想回到大二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起碼好快樂,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分離,不用擔心離別。

我珍惜每個朋友,珍惜身邊所有的事物,假如時間可以回頭的話,我一定會更多采多姿。

回想起當初,為什麼呢?或許這就是大學,或許這就是人生,大夥不都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只覺得我好難過喔!難過的不僅僅是失去。

失去,會讓人錯愕,會讓人恐慌,我不要這種感覺,這個月果然是我最討厭的一個月份。

下個月也是,我討厭這兩個月,我也不願意面對這兩個月,因為分離的痛我不想承受。

或許,我該抱著祝福,或許我該抱著期待,祝福你們會高飛,期待我們會再度相聚。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