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個就是所謂的人生,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如意順心的。

也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如願以償的,假如事事都如願以償。

那樣的話,一定會非常的恐怖吧!因為世界可能會大變吧!

變得亂七八糟,雖然會多了許多色彩,但是秩序一定會大亂。

沒有秩序的世界,就如同沒有政府一般,這樣的感覺好恐怖喔!

今天,睡一睡突然醒來,我也不知道為何醒來,或許真的太熱吧!

也或許心中有塊大石頭,遲遲沒有放下來吧!肩膀上的重擔,也未落下。

是時候了,真的該好好的清醒一番了吧!曾經未能進取的學校。

我答應我的姐妹,我一定會拿回來,而且不是在大學生涯。

因為,我的學習生涯不會就此停住,我的研究生涯要即將邁入。

人們常說,大學好像義務教育,那我想問我自己,大學到底學到什麼。

答案讓我很驚訝,因為學業上幾乎學不到,反而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讓我學習到很多,也讓我在課堂學不到的知識增進不少。

或許吧!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也或許不是吧!

這幾天我們家有個小鬼一直在生氣辣!說我感謝我姐妹也沒感謝她。

什麼態度壓!妳可是我姐耶~在我真的不如意不行的時候,都是妳伸出援手的。

妳今天在生什麼氣壓!愛生氣的傢伙,等等我叫饅頭補一張,愛生氣的姐姐~

哈哈!那應該會很經典吧!時間漸漸倒數,也漸漸接近了尾聲。

或許,我應該告訴自己,該留些什麼在身邊,把把什麼刪除了吧!

就如同電腦硬碟一樣,已經滿到快要爆炸了,影片電影照片音樂多到不行。

那我該刪除些什麼呢?我又應該保留些什麼呢?我該說些什麼呢?

能說能做能刪能保留的,我都已經盡力去完成了,接下來呢?

只能聽天由命吧!隨著自己的腳步與天空,故做鎮定的繼續走下去。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