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殘缺了



學會靜止



在停留呼吸的三十秒後



心臟加快了跳動的速度



看到你離別留言的時候



我把視窗關掉了



跑到外頭吹吹風



紅通通的鼻子沒有呼吸的功用



緊緊咬著刺痛的嘴唇



胃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漸漸不在乎了..比起失去你..這好像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回到房間開啟歷史訊息



時間…好像停留在下午的三點四十二分五十七秒



我第一次知道



眼淚的不由自主





我以為你不會消失的…



但那終究是以為



不是嗎?





沙啞的嗓音帶出{受了點傷}



你想聽的歌聲



不同的穿透力在我心的出口迴響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間奏太長使得眼淚收拾不進透明的玻璃瓶裡



手心擦了擦眼淚停留過的地方



鼻音醜陋了孤單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說?



如果只是不想讓我跟著你低落



那麼..會顯得我在你心中的低下



我不知道我的心臟還能維持多久的跳動



為什麼替我決定了?



我想要知道你的難過



如果只是這樣



焦急的我是不是多餘?





我知道我是個笨蛋



但是



笨蛋也有知覺



把笨蛋丟下



他只會一直哭



什麼叫不要太悲傷?



這樣就是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