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我的狀況,目前真的只能用,身心俱疲四個字來形容吧!

我不敢喊苦,因為我必須要咬緊牙根,我必須要努力的堅持撐下去。

討厭,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自己把自己給困死,討厭沒有空間的生活。

疲倦,讓我自己的身體這麼疲憊,讓我自己的眼睛這麼疲憊,好累喔!

生活,生活雖然有了重心,已經不像從前一樣偏重於一點上,但是疲憊反而增加。

喜愛,我回去我的生活了,小王子應該有的生活慢慢歸零,為什麼要歸零呢?

轉變,我答應我身旁的朋友,我身旁的親人,我身旁的兄弟姊妹,我會回復。

回復,這條道路不好走,但是我堅信,我一定會熬過去的,因為我不想再當小王子。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孤獨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的生日

一個人的禮物

一個人的節日

一個人的天空

一個人的夜晚

許許多多的一個人,如今要好好珍惜,也要懂得好好把握每分每秒每一件事情。

給周圍朋友的一句話,雖然我變得非常忙碌,但是我一定會抽時間,陪著各位。

只要你們一句話,再累我都會陪著各位熬過去的,因為無論是朋友兄弟姊妹或者是親人。

這些,都是我的資產,也是我一輩子珍惜的事情之一,別冒犯到我的點,一切都好辦!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