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也不得不承認,我是任性的孩子,不懂事的孩子。

或許,等到越大的時候,在乎的事情會越來越多吧!

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一股氣在,發在很多事情上。

很多人常常遭受到池魚之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爛。

爛到我自己無法想像,以前什麼事情都往肚裡吞,以前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現在呢?我的抗壓性越來越低迷,也或許不是低迷而是任性了吧!

只要我覺得不如意不喜歡的事情,我寧可放棄我寧可任性我寧可生氣。

妥協?這個名詞離我好遙遠,甚至可以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之一壓!

我不曉得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身體為什麼我的心靈為什麼我的心智都突然下降。

慢慢往下滑的後果,我自己很清楚,我也很明白,更加的了解吧!

想流淚,但是我寧願往肚裡吞,想難過,但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痛點。

現在的我,好像無論做什麼,都是錯誤的感覺,永遠沒有對的。

對的事情真的沒有嗎?到底是沒有對的事情還是自己不願意面對呢?

昨晚,我終於把逐字稿完成了!雖然很累,可是完成以後真的卸下大石。

起碼,不會感覺有什麼事情,可以在我半夜的時候嚇醒我。

我也可以放心玩遊戲,放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吧!

漸漸的我了解,我選擇了一條不歸路,無法回頭的道路。

忙忙忙~忙到一天24H不夠使用的忙,恨不得再多一兩小時。

假如現在的我這麼忙碌,那未來的我呢?難道不會更加忙碌嗎?

假如我現在無法適應,假如我現在無法應付,那我還有未來嗎?

難過,卻無處發洩,只能一個人到海邊吹著海風,儘管下著大雨。

我也什麼都不想管,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好好的沉澱自己而已。

風,這麼的冷,穿的短褲短袖沒有外套的我,也只有冷能形容吧!

畢竟,冷風颼颼寒風徐徐,正符合現在梅雨季的寫照啊!

討厭五月,因為它很接近六月,討厭六月,因為有很多悲歡離合的出現。

學會放下,是為了不讓人擔心,可以讓人遠走高飛,飛黃騰達的一天。

或許,我注定一個人,一個人過著生活,一個人的努力,一個人目標。

學習著成長,下一個天空,或許會更加的寬廣,更加的蔚藍吧!

我也要準備找工作,培養自己面對更多事情的挑戰能力了。

不然遲早有一天,我會退化我會老化,一定會很多事情不敢的。

加油~無論是誰都一樣!加油衝刺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