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離開你ㄉ世界,你ㄉ世界讓我迷失了自己
我以為一直ㄉ等待,就會換來你ㄉ真心
讓自己習慣了等待 習慣了你愛我ㄉ方式
但原來你ㄉ方式 ㄅ是愛我

有人問我 "到了最後你還是要輸嗎?!"

我認了,在我決定和你再一起ㄉ時候,我早就輸了!

我知道,我該祝你幸福
畢竟我們還是敵ㄅ過距離 我早該放手讓你自由
早該放棄你 ㄅ讓自己那麼ㄉ傷心
你走了,只留下回憶
我還是站在原地 繼續愛你
即使放了手 但心還是放ㄅ開你
該怎麼忘記你?!
今天是你ㄉ生日
也是我們再一起一年2個月ㄉ日子
也是我們結束ㄉ日子
我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ㄉ她會比我還要愛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雖然只是曾經
但我這樣就夠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