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兄弟,突然看到你敲我,頓時讓我驚嚇到了。

我只能說,我好感動喔!因為還有人記得我,記得我這個朋友。

接下來,我還收到我姐妹傳來的簡訊,讓我的眼淚差點不聽使喚。

或許,最近的壓力真的太大了吧!自己的情緒管理也做得不好吧!

姐妹,恭喜妳~恭喜妳找到了工作!這是妳畢業以後第一份工作。

你們要給我好好做,好好加油打拼喔!明年我的畢業典禮,我要看到你們喔!

兄弟,謝謝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寒暄問暖一番,雖然我沒說什麼。

但是我想,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在煩些什麼事情,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那個樂觀開朗的兄弟已經消失了,他被我偷偷的綁起來,丟到最陰暗的角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刻意對你這樣的,只是~你們了解我的。

我需要人陪伴,只需要靜靜的,陪我坐在海邊,陪著我發呆,陪著我釋懷就好。

我會好的,我真的會好的,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不再難過的。

明年,好多人也會跟著畢業,一一的離開,還有一年的時間耶~

可是,我已經有了覺悟,我也有很多感傷的感覺出現了。

或許這就是我,比別人更加敏感更加注意的原因吧!

墮落,我想我不能在墮落了,我該振作了,大學的最後一年,我要豐富它。

現在我由衷的感謝我的兄弟姐妹們,雖然有許多人跟我沒血緣關係。

可是你們的關心,你們對我的鼓勵,你們對我的支持,我會牢記在心的。

朋友們,我相信你們可以的,這句話我以前常送給各位,現在這句話我送給自己。

相信我可以的,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完成的,擺脫陰霾擺脫現實。

加油吧!應該開始忙碌了,忙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吧!

各位兄弟姐妹們,改天我一定會一一到府拜訪,跟各位感謝與聊天的。

起碼,我會讓我自己恢復了以後,在見到各位,我不會用狼狽的自我去看你們。

你們也是,要好好給我振作給我加油,遇到困難我沒第二句話。

我~挺到底,無論你們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一定會支持著各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