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含著眼淚大笑著,我突然有一種傻眼的念頭出現。

原來,一切的一切,只是自己的傻與無知,腦海之中全部都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一步錯步步錯,原來我是個傻子啊!一切都已經漸漸的來不及,來不及任何事物。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結果,或許,沉默才是我一切的根本。

我不想,不想要這種感覺,一口又一口的喝著,一根又一根的接著。

我想,我又要被罵了吧!怎麼可以墮落成這樣呢?我不是這樣的吧!

我的天啊!為什麼?為什麼最近這麼不如意呢?看到不想看的好難過。

我是這樣的人嗎?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有這麼多的顧慮呢?

顧慮著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這麼多的事情呢?是我太幼稚嗎?

我悶,我難過,但是這又能代表著什麼呢?這樣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不想說話,因為我覺得我敗了,敗給我最不想敗的了。

時間,果然並不會漸漸的帶走傷痛,而是讓傷痛更加的疼痛。

我想說的話,已經說到不想說了,想做的事,也無心在做了。

我可以放任自己嗎?放任自己的任性,放任自己的墮落嗎?

漸漸的,我感覺我自己多麼沒用,連一點小事都辦不好。

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勉強,但是當我了解事情以後,我發覺我好難過。

難過的事情,難過的生活,難道一切只能變成回憶嗎?

當有一天,你選擇回頭的時候,我還有能力陪伴嗎?

每個人都有一個點,那個點是無法觸碰的傷,無法觸碰的痛。

假如,妳真的選擇了別人,OK沒問題我會自己釋懷。

但是,我要告訴妳,妳一定要開心快樂且幸福,我由衷的祝福妳。

因為我在乎妳,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寧願讓我自己痛。

我也不想要妳陪著我難過,我很感謝妳陪我這麼多的時間。

但是,也請妳不要再來我的網誌,我也不會過去妳家那邊。

讓我們徹底的遺忘彼此吧!既然這是妳的抉擇,我也選擇了尊重。

那請妳,也尊重我,讓我有尊嚴一點,好嗎?

假使,有一天妳需要我幫忙,妳可以告訴我,我會是最好的垃圾桶。

但是,請不要把我當成垃圾,遺忘在最深處的角落,好嗎?

等我釋懷了以後,我會告訴妳,我會很開心的跟妳說我很快樂。

很多事情,或許像妳說的,不是說了就可以改變。

既然這樣,我想我只能告訴妳,妳成長了,妳懂事了。

而我,是墮落了,退化了,希望有一天能夠讓我自己成長。

希望有一天,我自己能進化,能夠讓自己快樂。

我不奢求,我只求我自己有屬於我的天空,讓我把傷痛遺忘。

謝謝妳的隱瞞,謝謝妳的無情,更要謝謝妳讓我無奈。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