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奢望有什麼好事情會發生,畢竟我的生活竟然是如此的忙碌,如此的困苦。

我很努力,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努力讓自己忙碌遺忘掉自己與任何事物。

我選擇了尊重,我選擇了難過,我選擇了支持,但是我怎麼如此的疼痛?

有很多事情,似乎是冥冥中註定了一般,被撤走的思念已經換不回任何答案。

傷痛似乎也漸漸的平撫一切,平撫了我的生活,平撫了我的人生,平撫任何事情。

但是,真的平撫了嗎?我真的不在意了嗎?我真的無所謂了嗎?這是我要的結果嗎?

我,不敢開口了。我,選擇沉默了。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有用的。

天空,似乎沒有彩虹了,天空,似乎已經產生黑白交錯的格式了。

沉重的包裹,彷彿有了一股壓力存在,存在四周與生活當中。

我不想告訴自己,其實一切都已經過了,但是事實,卻不斷的督促著我。

最近的我,似乎很淺眠,似乎壓力很沉重,似乎不像我自己的感覺。

常常,一天睡沒幾個小時,就會驚醒,因為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我不敢,我不敢這樣,我不敢放下事情就在玩樂的感覺。

好多好多的事情,一樣又一樣的做,就算做不完,還是得努力的奮鬥。

我的生活,因此變的充實,我的生活,因此變得忙碌,我的生活,因此變得難過。

原本以為不屬於自己的地方,因為自己的理念,因為自己的思念與夢想。

我選擇,把它歸納為自己的地方,把不可能化成了可能,就是結果吧!

我的結果,就是我所做的決定,想問自己瘋了嗎?卻沒有勇氣問自己。

就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的吧!就當成沒有發生事情一樣吧!

我知道不會有人想問最近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選擇沉默與勇氣。

拼下去,把自己應該完成的完成,加油!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