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如何讓下一秒鐘燦爛?

我曾經覺得,沒有事情可以難的倒我,但是事實卻非如此。

我靜下心來思考,有很多的事情不是一兩天就會造成的。

或許,流逝的夢,是無法追回,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事情是。

現在的這個夢,因為現在這個夢,可以讓我更加寬廣。

我很努力的追尋自己的目標,我也很努力尋找我的希望。

但是,這條道路似乎不太順利,瓶頸好多好多喔!

跌跌撞撞的我,難道就要這樣度過生活嗎?

不,我想不會的吧!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熬過的。

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展翅高飛,只剩下我。

所以,我已經要漸漸的習慣一個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我要一個人勇敢的面對,我要一個人前進衝刺。

跌倒了又能怎麼樣?我只會默默的站起來,拍拍膝蓋。

因為,我要勇敢的走下去,把我的夢想給完成。

怕?很多時候我不是因為怕,然而不想做事情。

我是因為不想,而不想做事情。

沒人可以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誰都一樣。

今天,你如何對待我,我就會如何回報你。

不想用我自己的評語,來跟你們說話。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所謂的成熟,對我來說不夠格。

假使,展翅高飛後的你們還是這樣,我會說,你沒救了。

在小的環境小的空間裡成長,未必能讓你真的成長。

或許會成長,但是那種速度可能很慢很慢。

假如你想成長的快,大環境或許可以締造你加速成長。

但是,相對的你的壓力會變重,責任會變多。

老么跟老大的不同,就在於老么什麼都不用擔心與煩惱。

然而,老大必須把所有事情扛起來,這就是差異性。

我很開心,我是家中的老大,朋友中的阿榮。

但是我更開心,不認識我或討厭我的人把我當成,壞人、心機鬼。

我說過,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回報你們,我會這樣誰造成的?

假如可以當好人,那請問誰想當壞人呢?

換而言之,如果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會知道跌倒的痛嗎?

算了,這一切都已經不關我的事情了。

把我當朋友,我就會把你當朋友在乎你關心你。

不把我當朋友,我們就彼此當成陌生人,甚至變成仇人也可以。

反正我無所謂,朋友滿天下,差勁的朋友不用多你一個。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