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假裝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結果呢?受傷最重的竟然是我自己。

看清一切了?我真的看清了嗎?

我幾乎天天問著自己,我有看清了嗎?

假裝我自己很快樂,假裝自己很開心。

但是,其實自己都知道這一切都是騙自己的。

有人說過,會看但是不會發表意見。

不要說你不會發表意見,就連我自己也是吧!

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在訴說些什麼了。

外人怎麼又可能看得懂呢?不是嗎?

我謹記每個教誨,謹記每句珍貴的話語。

因為,從前的我就是都左耳進右耳出,導致錯誤連連。

現在,既然知道這個問題點在哪了,就只能努力改進。

一切,進入了最後軌道,即將開拍。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就暫時把一切拋在腦後。

專心面對一切吧!把應該有的"態度"拿出來。

把個人最擅長的部分發揮出來,面對所有問題與挑戰。

這次,我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能讓人家看扁。

這是我留下來的目的與目標,所以沒有後路可退。

先暫時把我腦海裡面的事情,假裝看清與不在乎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