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晚 的 夜 好 美

我 獨 自 跑 到 外 面

獨 自 享 受 那 最 美 的 滋 味

走 著 走 著

卻 想 起 了 從 前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數 不 清 的 星 星

皎 白 的 明 月 

懸 掛 在 那 暗 沉 的 天 空

訴 說 著 我 無 法 抹 殺 從 前 

今 晚 的 星 空 好 美

但 身 邊 卻 沒 有 你 陪

我 試 著 將 自 己 灌 醉

來 忘 記 以 前

我 流 下 孤 單 的 淚 水

在 月 光 下

顯 現 自 己 的 憔 悴

今 晚 的 月 亮 好 圓

你 是 否 也 望 著 相 同 的 月

想 起 了 從 前

現 在 的 你 是 快 樂 

還 是 跟 我 一 樣 流 著 淚 水??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我 明 白 這 已 不 是 從 前

明 白 身 邊 不 再 有 你 陪

我 擦 掉 流 下 的 淚 水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失 去 你 的 依 靠

沒 有 你 的 溫 暖

我 依 然 是 自 己

依 然 有 每 一 個 明 天

每 一 個 開 頭 點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不 該 想 起 從 前

抹 殺 了 這 短 暫 的 美

我 要 獨 自 享 受 這 滋 味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你 是 否 也 有 這 般 體 會

忘 記 從 前

好 好 的 看 這 輪 明 月

相 信 明 天 會 重 新 來 過

一 切 會 回 到 原 點

今 晚 的 夜 好 美

記 得

開 心 時 要 大 笑

難 過 時 找 人 訴 說

別 放 在 心 中

有 下 一 個 她

要 好 好 把 握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