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傻眼,超級的傻眼辣!

晚上想說肚子餓,竟然心血來潮走路去~

麥當勞,結果突然看到,愛河店家樂福的麥當勞。

有一塊天花板在地上,整個就很酷辣!

後來,決定跑到鹽埕區的麥當勞吃。

好險有做這個傻決定,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正眉。

對我來說辣!她是不折不扣的正眉辣!

只可惜,我沒有勇氣,不然去拍張照片也好ˊˋ

回家以後好失落喔!唉~

算了,明天再去吃一次ˋˊ

吃到有一天能要到照片或資料為止!

哈ㄏ~

會不會太瘋狂了呢?還好辣!

反正我天生就是個小瘋子︿︿"

嘻~

最近無聊,在練習寫劇本中。

希望能寫出好的作品,拍攝成影集。

放下屠刀了,不想再做無謂的事情。

走回我該走的道路,就是我的決定。

反正,是不是朋友都無所謂了。

畢竟你們從未在乎過,我又何必這麼在意呢?

不會在有交集了,所以無所謂了辣!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