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有開啟歷史上的今天,無意間被我看到。

曾經我的歡笑,就像流逝的花朵已經凋謝。

在也尋找不到那種單純的快樂,殘留下的只是…

或許吧!每個人都有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只是,應該要有勇氣與耐心去面對一切。

四分之一,很好的一個詞句,讓我傻眼的詞句。

我的人生,已經度過了四分之一,好快喔!

在過一振子,就過了一半,在來就四分之三。

等到過完全部,我想我的雙腳也已經在棺材裡了。

我很努力嘗試讓自己恢復,讓自己成長。

我知道,我有漸漸的在成長與茁壯。

但是?我真的有在恢復嗎?

假使沒有在恢復,我這樣真的算有在成長與茁壯嗎?

產生的問題,形成了許多疑問句,無法解惑的疑問。

微笑面對一切,面對所有的事物,是因為我把痛留在心理。

最近我很悠哉,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讓我默默的寫著劇本。

為什麼寫劇本?我想要把我的故事留下紀念所以寫成劇本。

至於有人問我會不會拍,我想應該不會吧!

除非是我真的哪根經不對,那時候就難講嘍~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的神經還很正常。

最近剪了新髮型,或許是尋找另一個自己的方式。

別在問我是否會累,別在問我是否會想念。

這些我的答案永遠不變,今生今世永不改變。

只期待我自己,能夠真的回到我自己,回到快樂的腳步。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