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的生活真的很墮落,一點都沒有振作的感覺。

想讀書了,最近真的想過一些大學生的生活了。

只是動力在何處?我真的沒有一個所以然來!

在轉耳之間聽到您有了工作,很欣慰也很感動。

長大了,您真的長大了,成長的速度甚至比我更快。

或許吧!人生的旅途這麼的漫長,趁年輕好好享受是對的。

當有人問起我對您的觀感時,我頓時傻眼了。

不是我不提,而是我覺得我不夠資格提起。

在乎嗎?官腔說法一定是不在乎,實際的感受呢?

我不曉得,產生了一個未知數,那天聊天聊了很多。

我很高興,當所有人不把我當朋友的時候,你把我當朋友還關心我。

假使有那們一天,您遇到了困難,我一定把你當兄弟一樣,挺到底。

在任何時候,無論遇到挫折、痛苦、難過,都是兄弟給我力量給我支持。

相對的,我給我的兄弟也是這種福利,挺挺挺,一定挺到底,無論您對錯。

天秤座難得也有自私的一面,我終於相信原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固定的。

也不可能有事情都一成不變的在行走,在游蕩。

希望擁有工作的您,一切順心如意,或許您不把我當朋友。

但是,假使真的遇到困難,我想我不會拒絕幫您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