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脾氣?有人常常在問我是不是沒脾氣壓!

這點我不想多做解釋,想知道問我身旁的人。

我可以很敷眼,但是我不是這種人,所以不想。

脾氣離我很遙遠嗎?其實並不盡然吧!

家人說我太好命,說實在話也真的挺好命的。

自己的要低調一點,可是何謂滴掉呢?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過如此不是嗎?那為何要低調?

有必要嗎?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我不想天天背著一幅面具見人,因為這樣很累。

我會笑,但是要看場合是不是符合我的微笑。

有些時候,我也是會強顏歡笑,只是為了不想掃興。

開開心心的一些事情,為何要搞得如此複雜呢?

我很忙碌,不停的忙碌著生活。

最近電話,我真的很懶的接,我很想休息一陣子。

除了幾個真的死黨到不行的以外,我真的不太想接電話。

有時候在工作,拼命打,我也是會厭倦的。

終於有了深刻的體會,為什麼有些人討厭接電話。

也不是厭倦,而是次數太頻繁讓你感到了"恐懼"

誇張嗎?其實不誇張,因為以前的我就有這樣過。

現在只是深刻的體驗,以及將心比心而已。

很多人打來都不會問,你是不是在忙,在忙晚點回撥給我。

都是一打來就劈哩啪啦講一堆,講難聽點有時候我在忙。

我也不太想理你,我也只會嗯嗯嗯~是是是~這樣回答。

難道你不會覺得奇怪嗎?假如是我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真納悶你是反應遲鈍,還是神經真的太大條了捏!

不要讓我把朋友的定義重新歸類,不然很多人會被我踢出我的朋友圈。

我朋友很多,多到電話簿裝不下,多到我自己會怕的地步。

所以多一個不多,少一個絕對也不會少。

知心的朋友永遠都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這時候需要什麼。

不知心的朋友,才會不知道我需要什麼我在幹什麼。

最近的我頭很大,很多事情想忙卻忙不過來,導致我恐懼。

所以,別再逼我了,讓我有時間喘口氣,讓我做我自己的事情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