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深深的覺得,既然要拼還沒有動身,似乎不像我自己。

儘管機率很低,畢竟我選擇的等級不算低,又不想靠後台。

變的只能自己拼,看能不能拼出一個成績出來,漂亮成績。

或許,很困難…也或許不可能辦的到,套一句我恩師講的。

沒有拼過,你怎麼可以否認你自己?難道當初我看走眼嗎?

嗯…很好,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頭的,我要證明你沒看錯。

既然列為榜單的各位有本事拼上去,那我相信我一定也能。

大家一起加油吧!無論已經升為大四,或者剛升上大三的。

既然我們是同期的,我想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夢想都相同。

我們要把現在當成以前,一起奮鬥的場景,一起打拼時候。

互相支持,互相的鼓勵,互相學習,互相的成長,努力拼。

我會把位置拿回來,我會把程度拿回來,把失去的補回來。

最近的我有點小忙碌,會常常有人找不到我,我很抱歉喔!

畢竟有時候,我真的很忙,甚至可能會忙到沒時間接電話。

當我回家,也很累了,大概回個即時通跟MSN或無名了。

所以有事情的人,我真的只能拜託你們多上這些地方留言。

畢竟,這些事情是我固定會做的事情,手機麻煩緊急在打。

有時間,我自然會回電話,沒時間,我只能跟各位說抱歉。

好了…不在多言,準備出門了,去哪裡呢?中山圖書館了。

出發!多說無益,有事的人麻煩各位嘍~要聊天晚上見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