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夜晚,風吹的好溫暖,第一次感覺竟然也會有吹動我心房的風。

在朋友死黨的面前,我不必保持我的形象,我不必做一個彬彬有禮的孩子。

在家人面前,我可以大剌剌的,我可以無拘無束,我可以裝可愛裝可憐裝成熟。

很多人不相信,我開始奮鬥我的學業,老實說我也不相信啊!

誰會相信,一個貪玩的孩子突然的改變?不過我的確辦到了。

老師,我會證明給你看,你真的沒有看錯人,也不會讓你看錯人的機會。

自從大夥畢業以後,一個人的我,終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八點起來看行程,三點多去喝杯下午茶,五點多在去跑步,八點多看電視,九點多聊天,十點多開始作業。

很充實的生活吧!羨慕嗎?我想大家都是差不多吧!

只是現在的我變的很不同了,不同在哪呢?

八點多起來看行程,兩點多喝杯下午茶,五點多再繼續運動,八點多讀書,十點多開始作業進度。

多了一個讀書,其實就多很多了,畢竟我有很多都不懂吧!

想成立讀書會,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鳥我吧!大家會覺得讀書幹麻捏!

可是,有很多事情他們不知道吧!唉~該跟他們說嗎?講了有用嗎?

算了,先把自己的事情跟實力充實好再說吧!其他的多說無意。

兄弟、朋友們,我很感激你們的幫助,往後的日子還很漫長,還請多多指教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