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越來越近,這個速度逼的我喘不過氣來,讓我好累喔!

滿腦子都是專題專題專題,好煩喔!

可是這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我也不能逃只能面對啊!

想一想,有時候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拼命?

其實,我想我的耐心應該沒有這麼薄弱,可是卻使不上力。

我不想一個人面對了,我真的好累,真的很累。

第一次覺得,沒人訴苦,第一次覺得,沒有後台。

一切的一切竟然變的如此的困難,真的是困難重重。

而且今天帶我們家狗狗去打疫苗,才發現我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

該說什麼呢?七賢一路,非常的熟悉,靠近民族路,熟系到爆炸。

但是,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只是巧合,都是幻覺辣!

儘管,心裡面開始起伏,但是我裝做一切都沒有事情。

看完狗狗以後,帶回家以後我給牠吃點心。

不要懷疑,牠比我好命的,誰叫我們家愛狗如命。

可是給牠點心,牠竟然忘恩負義,敢咬我ˋˊ

超生氣辣!一點都不乖,壞狗狗一ˇ一"

算了,放你一馬,看你今天被打預防針的份上。

不然你一定會被我打屁股,壞狗敢咬我,好歹我帶你長大捏!

唉~只希望我能夠早日脫離這種生活,讓我比較輕鬆與悠哉一點。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