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樣的生活,一成不變,在外面人看來充實,對我而言呢?

我很疲倦,我也感覺到累了,但是我不能說什麼啊!

畢竟,我有我必須要闖過的天空,我有自己的壓力存在啊!

責任,讓我更加的疲倦,讓我更加的狼狽,讓我挫折越來越大。

回來屏東第三天了,怎麼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莫名的無助感。

或許,不像在高雄順心如意吧!想要怎麼樣都可以,悠哉的小王子。

少爺命,或許就像我這種吧!可是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連朋友都感覺到奇怪,說我一回來屏東,我的微笑都不見了。

我也想問自己啊!為什麼我的微笑消失了?誰奪走了我的微笑?

熱,真的好熱的天氣,是天氣所害嗎?

莫名其妙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退化了。

算了,找個時間回去找朋友們聊聊天好了,看我到底怎麼了。

畢竟,他們可以讓我把心房卸下,也只有他們有這個本事而已吧!

呵...就是降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