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呢?最近的我總會默默的難過起來。

到底有什麼事情困惑著我,到底有什麼事情當我的絆腳石呢?

明明知道,卻不敢面對,我只能一逃在逃,不斷的逃避問題。

這個問題真的恐怖很困難嗎?還是真另有其他的問題存在呢?

身旁有幾個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呢?應該說值得信任有多少人?

看著人來人往的校園,竟然感覺到空虛,也感覺到了無助吧!

沒有認識與熟悉的身影,沒有無話不談常常打鬧歡樂的聲音。

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太過於不尋常了,也太過於恐懼與恐怖。

選課,真的是一門大學問耶!我的課程被我自己排的非常亂。

我只為了在畢業之前把學分全部修滿而已,感覺真的好困難。

人的一生當中,會碰到許多的挫折,要如何在挫折中站起來?

學習,必須一直的走下去,讓自己的心情平復,變成一門課。

一天兩天三天,每天都必須這樣的過下去,每天都必須面對。

好累,真的好累,我真的想去把我腦子洗個乾淨,存取風乾。

好,暫時別想這麼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總會看到終點的。

笑一笑,世界變得更寬廣,世界變得更加美麗了,別在意了。

重新整理,準備再出發吧!我想我身旁的人會繼續支持著我。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