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可以很灑脫,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辦到‧

原來,我在意別人,比在意自己多更多‧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陪著我,陪伴我的一切‧

每當我生氣,他們總是當和事老,幫我解悶氣‧

不知道為何,他們總是默默的承受我的責備‧

明明就不關他們的事情,他們卻這麼關心我‧

果然應驗了一句話,朋友不是一兩天的‧

當我的講話口氣有一丁點的不對勁,你們就發現了‧

在你們面前,我不用隱藏,我也不用偽裝‧

謝謝你們的鼓勵,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想,我會好的,我一定會恢復正常的‧

消失的自己,就該讓自己尋找回來‧

迷失的道路,我就該重新找回軌道‧

我是黃氏家族的孩子,背負著一堆事情‧

套一句老話,長這麼大了,該懂事了‧

不僅僅要對自己負責,更要對所有的一切負責‧

加油!我一定可以熬過來的‧

朋友們~謝辣!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