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我很感謝你們對我講的那些話。

你們真的是出了名的愛換眼淚耶!

超會挑時間點跟我講話的,而且字字句句都講到心坎裡。

你們說我比你們懂事,其實你們更加讓我驕傲。

我常常讓你們擔心,讓你們煩惱,說實在沒什麼資格當你們姐妹。

好險,你們真的不離不棄,不會放棄我,還時常鼓勵我。

雖然我們見面的次數變的超級少,但是我們的通訊絲毫未減。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起碼在這個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時代。

還擁有一群陪我的姐妹、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死黨。

放心,我答應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不會食言。

你們也要加油,假使遇到困難,或者怎麼了,記得跟我說。

回高雄這幾天,我的觀念,再次重新洗牌,很好我喜歡。

這樣的蛻變,可以讓自己更加成熟,讓大家也看一下從前的我。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