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會怕,怕危險怕挑戰吧!

年紀輕輕,壓力沒我們大,卻天天唉唉叫。

很多人說我很優閒,換一下啊!

我說過了,覺得我很優閒,覺得我沒壓力的,跟我說。

我願意把我的一切跟您交換的,讓您體驗一下什麼叫沒壓力。

我不想離開高雄,因為離開高雄我就等於離開王子生活。

我似乎找不到重心,一直在尋找所謂的重心。

不願意面對的事情,卻要勇敢面對。

不怕您哭,只怕您不說,您要說我都會願意傾聽的。

您不說,就算在了解您,在知道事情,我們也無從開口無從幫起。

懂事,我真的懂事嗎?我一直在懷疑這個問題點耶!

我很想哭,卻不知道,哭字怎麼寫。

我幾乎天天掉淚,卻有幾個人知道呢?

距離上次掉淚,是一年多前了,知道原因的人就別再提,因為已經不重要。

對的時間要做對的事情,錯的時間要用來彌補沒做好的事情。

我很想說,我是否能夠早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我很想問,自己是否能夠忘記一切逃離台灣?

我想出國了,真的很想出國,乾脆別回來算了。

在夜裡的天空,一個人漫步在街道上,似乎在訴說一些事情。

不敢面對,卻又要抬頭挺胸的面對。

又要年老一歲了,事情卻如此沉重。

難道,人越老壓力越大嗎?

那樣的話,我是否可以選擇永遠不要長大?

我長越大,就表是長輩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也意味著,我要扛起另一段責任了。

哭吧!孩子~用力的哭出來吧!

可是,哭乾了眼淚,要怎麼樣才能在哭出來呢?

一趟高雄,讓我的思緒大整理一番。

果然,海邊才是我的家,那塊小島才是我的故鄉。

我必須要勇敢,我必須要堅強,我也必須要蛻變。

展翅高飛吧!老師~謝謝你這麼重視我,看到我狀態還會打電話來詢問我。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抱歉,讓你擔憂了。

我也很抱歉,讓您失望了,我是整群小朋友裡面唯一沒擠進去名校的學生。

放心,我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會擠回去,因為我答應你了我必須要做到。

老師,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對你們家那群小朋友要用心教喔!

有空,我會再去幫您好好代課一番,讓小朋友們更懂事一點,這樣您就這麼辛苦了。

還有我的朋友們,別在對我說對不起了。

你們沒對不起我,是我自己願意留在這間學校的。

你們沒有拿刀沒有拿槍壓迫我一定要留下來。

既然選擇留下,表示你們很重要,我也很重視。

別讓我失望,好好加油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