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生日可以好好放鬆,可以好好出去玩一番。

結果呢?期望總是會落空,事實就是事實。

為什麼要道歉,做好就不用道歉了啊!

道歉完繼續犯錯,那真的有道歉的必要嗎?

為什麼看到你的時候總是在休息呢?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是你單獨出來了嗎?我們真的還是一個團隊嗎?

我可以兩天不睡覺,你呢?兩天睡得跟什麼一樣。

天天都告訴我,你男朋友在英國怎麼樣怎麼樣。

我很想回答你,干我屁事喔!

有本事出國啊!沒本事就做好你的本份啊!

國外生活很好嗎?所以呢?你想證明什麼?

我就沒有出國的朋友嗎?

到你想證明什麼呢?證明你男朋友很有本事嗎?

但是重點來了,他畢竟是你男朋友,他不是妳老公。

沒必要囂張成這樣。

哭?想要哭給誰看啊!原本的我很怕女生哭。

是妳,妳哭到讓我對女生的眼淚覺得很無聊、很幼稚。

我應該感激妳,把我訓練成為一個不怕的男生嗎?

靠,我不用妳訓練,妳不是我的誰辣!

講好聽一點我們是團隊、是好朋友,講難聽點,畢業以後各奔西東什麼也不是。

當初,叫我留下來的用意是什麼?

難道是叫我當槍手幫忙?

那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看錯人了,我寧願離開辣!

我很不爽,我真的很不爽,妳做事又慢又沒效率。

為什麼我要當槍把,任憑人宰割挨罵?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我卻要一個人默默扛下全部。

小姐,這樣對嗎?看妳的網誌讓我覺得妳很無聊辣!

講了一堆屁話,到頭來都是"沒用"。

無奈與無言聚集於一身,我什麼都不想多言了。





此篇文章不隱藏,也請尊重本人的言論自由。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