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下令的我,竟然還是不改自己的行為。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還挺糟糕的。

一直咳咳咳,不知道在咳幾點的。

心情很差,很悶,搞得一點都不像自我。

下雨天,讓我又有一股衝動想出門。

可是明明就是颱風天,除了昨晚比較像颱風以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風平浪靜啊!

但是,又很愛停電,感覺就很煩很差。

還好,我覺得一切還OK辣!

只是,身體一直呈現叛逆的狀態,感覺很差。

到底要怎麼樣,我的身體才能恢復正常呢?

真的突然覺得莫名其妙的丟臉,臉丟好大喔!

不過,慶幸的事情是,還有人在關心我。

我的死黨,我的家人們,謝謝妳們關心。

雖然你們叫我去看醫生,我一直都忘記辣!

也應該說,妳們懂我的,我超討厭進去醫院。

而且,健康檢查也很久沒做了。

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找個時間做一次健康檢查。

起碼,我會讓你們安心的。

呼吸,用力的呼吸,跑到筋疲力盡。

嗯~很好。

就這樣繼續下去,努力奮戰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