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意的生活,漸漸的離我遠去。

我真的不想多言,我真的很害怕。

眼淚不禁又在眼眶中打轉,但是它並沒有滴下。

我很難過,其實很多時候我寧願放空。

放空讓自己沉澱,放空讓自己消失。

選擇的事情我知道我沒有後悔的餘地,也不可能有後悔的機會。

就如同我所言,每個人家庭背景不同。

必須要承受的壓力,必須要面對的事情也不同。

我們不貼心我們也不溫柔,大家所謂的貼心與溫柔。

只不過是我們從少受訓的結果,我們看得比別人透徹。

我們也很容易看穿一個人的心思,但是我們不會講什麼。

每個人面對事情的時候,所需要的皆不同。

我突然有一股想喝酒的念頭,很強烈的念頭。

可是我知道,我答應的事情我不能不做到。

我答應的事情,剩下一樣尚未完成。

或許,我戒不掉了吧!

但是,我無怨無悔,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媽咪,對不起,這幾天常常對妳兇。

妳們的辛苦我們看在眼裡,但是請妳也尊重我。

就像妳說的,我已經成年了,我懂得分寸我更懂得我自己在做什麼。

謝謝阿杜,因為你的介紹,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

而且讓我對於我自己嚮往的目標更加的明確了。

我會喊累,我會喊苦,但是我會繼續前進。

謝了阿天,你挺我的程度我想沒人人比吧!

儘管我多麼白爛,儘管我脾氣多麼糟糕,但是你都不會特別說什麼。

或許,這就是我們用十年友情換來的義氣吧!

我狀態不好,你不敢敲我,因為你很清楚,我不會對別人發脾氣。

但是,我一定會對自己人發脾氣,所以你們寧願讓我一個人安靜的思考。

因為你們,讓我更加的了解自己,原來我這麼的做作與自私。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環境,我現在陷入了一個困境當中。

該怎麼拔脫呢?我產生了疑惑,我也產生了恐懼。

從前,總會有個人陪我,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放肆大鬧。

一個人的生活,我並沒有這個資格。

嚮往著一般人的生活,我並不是像蕙姐講的王子。

因為王子通常什麼都不會,王子過的生活應該很幸福。

雖然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無論我做什麼,我後援會應該遠遠超越我自己想像的。

因為你們挺我,所以我做很多事情可以放心大膽的去做。

我們家後台很硬,但並不代表我們可以什麼都不管。

身為長輩我們必須要有一定的風度與態度,我們比同年齡的孩子更加成熟懂事。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特質,但是也是因為這些特質讓我們彼此互相支持。

我想要像一個簡單的孩子呼吸,卻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那,我是否可以拔掉呼吸?讓我一個人好好的沉靜。

怕了、累了、倦了,我能說什麼呢?

跑吧!我想我需要好好的跑一場,我需要用我的全力我的資格我的能力,好好拼一次。

我怎麼進來的,我就應該怎麼出去,就是這個該死的觀念。

逼死我自己了,要是哪天真的我不講話,我想屏東可能會世界大亂吧!

第一次逃家,是因為壓力,是因為恐懼,是因為害怕。

那次逃家,讓我更加的恐懼、害怕,承受得更是莫名的壓力。

呼吸,讓我用力的呼吸,平靜自己的心情,平靜自己的觀念。

我在想,要是哪一天,我沒有出生,或許我就可以不用承受這種壓力吧!

在沿海公路的我,慢慢的尋找自己的天空,一路上跌跌撞撞,但也因此成長不少。

像候鳥一樣,慢慢的飛翔,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叛逆這兩個字,已經對我遠離了,我只能跟我老爹跟老娘說。

我可以的,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畢竟我是長子。

我會把眼淚吞下去,不會讓任何人在看到我的眼淚。

加油~振榮!我相信你可以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