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嘛!?
應該是吧~~~哈!

早上的天還未亮...
其實是 眼睛都還沒有想要張開時...
大饅頭的電話來了....

說啥...可以調班!
然後勒~~~ 要在我生日的時候
我們出去走走 溜搭溜搭....

我想 這是ㄧ種感動吧!嗯哼~~
妳還真的是.....

前幾天就在跟我說勒~
而我 老實說 也沒有多大大大大的準備ㄋㄟ~~
畢竟 我真的還不知道 台中哪裡有好玩的~~

只是 今年挺特別的~~
凡事都要感謝吧!


九月就提前有人送包包~~
十月久違的阿姨來 也送了件衣服~~
前幾天 想到的大阿姨 也特地打來問我的生日是哪時候~~~

昨天 跟姐去書局買了一堆的東西~~
她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因為 這是要給我同學的ㄇㄟ~~~~
去年整個被整的太慘......

或許 畢了業 真的會開始懷念
能在學校讀書的種種事情 真的每ㄧ件都直得回味

畢業了五個月 還有同學的關心 這感覺...
真的是ㄧ種很大很大的感動喔~~~~^^"

當然啦~~ 會打這篇 就是看到了某人的分類...
這....也是ㄧ種感動啦!

PS: 如果你已經放很久了~~
那ㄧ定就是 我發現的太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