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是個無名小卒,每天的生活就是這麼的平淡。

我不想造孽別人,但也希望別人不要造孽我。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要是硬要來惡搞我,我也不會善罷干休。

在很多事情之後,我懂得更多。

嘴巴說的,耳朵聽到的,眼睛看到的,永遠不可能會有交集點。

永遠都只是三條不對等的,平行線。

太相信別人,我想這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點之一。

我很注重身旁的每件人事物,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那種歡笑、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但是我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我沒辦法辦到吧!

畢竟,人事已非,各奔西東之後,曾經的言語變成了傷害。

答應與承諾,講的永遠比做得好聽,這是我學到的。

姐妹,或許你們感觸很深,或許你們最了解我講的話。

我想我不是這麼頹廢的男孩,但是我也無法再度振作起來。

這兩天,上網在查研究所的資料,讓我頓時無言了起來。

當初應該上的學校,也有一模一樣的科系。

而且,他們教的,竟然才是我想要學習的那塊領域。

或許,我真的是個傻孩子。

大家耳熟能響的學校不讀,應該說自己高中的關係不能讀。

淪落到一間平淡無奇的小學校,還讀的這麼難堪。

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扯,很瞎,很不可思議吧!

我是一個大四的學生,卻處於被動狀態,真的很囧。

每天都在檢討,怎麼樣做才是對的,怎麼樣做才是錯的。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雖然我懂自己在做什麼,可是不可否認我對自己很失望。

這種學習是我真的需要的嗎?是我真的想要的嗎?

我的生活,已經變了一個調,已經沒有該有的感覺。

就像一個調味包,失去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我多渴望再度擁抱著妳,多想要在牽著妳的手環遊。

但是我告訴著自己,妳已經離開了,已經在遙不可及的地方了。

我忍住眼淚,讓眼淚當成我的動力成長與茁壯。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擦拭掉對妳的承諾,愛情讓我睡過頭,讓我擁有最美的夢。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