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的不只是單純的自己,還有許多週遭的朋友。

我很開心,因為現在的我又在度把微笑掛在臉上。

雖然我的脾氣還是很倔強,但是我會慢慢的改進。

高傲的我,或許應該低調,或許我應該要謙虛。

雖然我什麼話都不說,不過我想很多人有感受到吧!

我的臉上多了笑容,少了憂鬱與難過。

生活,本來就應該要很充實的。

我過著比平常人忙碌的生活,但是我很充實。

我過的生活比以前更加快樂,因為多了歡笑。

我曾經有試著想要開口,但是我害怕。

或許我很膽小,或許我會恐懼,但不代表我不想。

轉個念頭,這種情形似乎對,也似乎不對。

現在的我不應該這樣吧!

專注,專注在每件事情上面,雖然我有能力分身乏術。

但是,這樣的我彷彿會很累,慢慢的熬。

其實有時候,這是一個過渡期,也是另一個煎熬。

我曾經不看好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優點可言。

直到現在,我懂得分析,懂得理解,懂得一切事情。

或許,我的家庭教育,給了我一記震撼彈吧!

讓我知道,原來我並沒有這麼簡單。

我可以,真的我什麼都可以辦到。

只要我想要辦到的事情,只要我想要做的事情。

其實,沒有事情我是不可能的。

開口,或者繼續保持沉默,變成了一個課題。

雖然身旁的人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但是我寧願當俗仔。

呵~很沒用是吧!沒關係,隨便你們講咩!

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我疑惑,但是我不勉強答案出現。

看的比一般人更加的細膩,你們會覺得疑惑吧!

但是,鍛鍊久了,其實很多人都可以辦到。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讓我站在轉淚點上,四處張望著。

彷彿在尋找一個夢,一個永遠不醒的夢。

這個夢,似真似假,虛與實之間在遊蕩。

想醒,又不太想醒,想永遠沉迷於夢境之間。

誰,到底是誰想點破,到底有誰想要點醒我呢?

夢醒時分的夢最美,也是最美麗的夢,只是何時會醒,我也不清楚。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