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微笑,甚至是開懷大笑了。

也很久沒有被關心,更久沒有被在乎了,這種感覺真好。

久違的台南,我昨天又再度前往了,只是上次前往是不好的回憶。

這次前往,是開心的,花園夜市,果然很大。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行程沒有規畫好。

嗯...有點失落,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咩!

我會帶著妳,帶著妳前往每個村莊每個縣市,一起創造回憶。

一個設計展,卻換來了許多的收穫。

雖然我不夠完美,但是我會做到最好。

假如我有不好的地方,妳一定要告訴我讓我改進。

本來想說畢業之前應該不會在有機會了。

卻陰錯陽差的讓我們在一起了。

我會珍惜一切的事情,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與每次機會。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