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人跑過來,問候我過得如何。

心裡面有許多話想說,可是我卻不想跟你們說。

我過得好不好,我自己知道就好。

起碼我問心無愧,該做的我做到了。

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懂得更多事情。

人,永遠都是現實的,真的不現實的朋友,少之又少。

我該慶幸,起碼現在身旁的朋友,不會對我用心機也不現實。

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哈ㄏ~OK的辣!我會漸漸習慣這種生活。

充滿關心與在乎,還有這麼多人挺我。

個人覺得,把我當朋友的人,在來靠近我。

因為我不是瞎子,我會看人,假如你有企圖靠近我。

我一定踹飛您,然後瘋狂封鎖。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