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面臨期中考,或許這時候的我該靜下心來。

但是,我似乎辦不到一樣,很累很痛很腫。

我的身體終於又開始作怪了,沒關係我會忍耐。

這幾天,我有生氣,但是我不說明原因。

並不是我不生氣,我很慶幸妳有發現,但是你始終找不出原因。

或許,這樣鍛鍊妳不好,但是我很希望妳能夠自己發掘。

今天又殺回高雄了一趟,只為了吃冰。

很瘋狂嗎?其實也還好耶!因為我瘋慣了說~

吃完冰以後,覺得時間還粉早,所以捏!

我們又跑去逛瑞豐夜市,不錯一ˇ一"

遇到一堆認識的人,囧...嚇都嚇死我了~

不過,這樣也好辣!其實這樣我才知道我要幹嘛~

好辣~最近很少新增東西,請勿見怪啊!

假如要了解近況,敲我即時通或MSN吧!

我未必會把事情都打在上面了,因為我想要忙自己的事情了︿︿"

撤退~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