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呢?

又或者該說什麼呢?

我疑惑著許多的問題~

我把許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造孽別人了嗎?

我講的話都是屁嗎?

台灣講求的是民主的社會~

所以你們要講我什麼我不會反駁~

對或者是錯我想見仁見智吧!

我每天都在思索著問題~

有時候我不講話並不代表我生氣~

也不代表我不懂得禮貌~

而是我正在思考問題~

我的問題有哪些?

我只能說不關你們的事情~

有時候我想的問題是工作是家庭~

所以不要問我因為沒有標準答案!

我開心嗎?我快樂嗎?

我告訴你們我這學期不開心也不快樂~

我累到了~

真的徹底的累到了~

我想造孽但是想一想何必呢?

有緣才會是朋友無緣就只是過客~

真正認識我的人很清楚~

假如我把你當死黨當姐妹當兄弟~

無論你們做了什麼事情~

我一定是挺到底決不回頭~

但是很多人並不是真的跟我很熟~

或者跟我情份很夠~

就這樣斷定我或者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只會想跟您說~

真的幼稚~幼稚到不行!

起碼在我的觀念裡面您不夠格教訓我~

想教訓我有三個可能~

第一、我做錯了,那個錯我也很清楚。

第二、您年紀比我大,或者輩份比我高,被您教訓理所當然。

第三、您跟我感情很好,看不慣一些事情所以教訓我。

除此之外想教訓我真的很困難吧!

看著許多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或許我該思考另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是否真的需要朋友~

這個社會竟然比真的出社會恐怖~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頓時變得好諷刺喔!

我的眼眶不知道為何又開始濕潤了起來~

堅強在過不久屬於我的另一片天空就要開啟~

我相信,更堅信,會有屬於我的另一片天空!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