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完戲以後,我突然覺得頭暴痛。

好像好幾天都是這樣了,不知道為什麼。

場景都是當天找的,分鏡都是當天想的,角度都是當天抓。

哇賽,很久沒有這種大挑戰了,想完大概頭都暈了吧!

想回家一ˇ一"

超級的想回家了耶~

想去找麻糬~

麻糬,你在哪辣一ˇ一"

明天放假,要回家去瘋狂一下。

哈ㄏ~

這篇奇怪ㄉ網誌是因為我老姐要求打的。

所以,怪怪的請勿罵我。

老姐~我打嘍!!!!

不要在說我沒在打網誌一ˇ一

我會揍妳~~

我餓了一ˇ一"

缺錢了~交出來吧!

哈ㄏㄏ~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