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會的事情,也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會有解決的方法,只要努力就會實現。

今天,本來不能行動的拍攝,被我轉個念頭,竟然實現了。

所謂的可以與不可以,就像老師講的,沒去做怎麼會知道。

硬著頭皮,我也不管是否會成功,就這樣拼了。

反正對我來說,失敗也只是一種學習,抱持這個觀念前進就好。

我們在挫折中成長,在蛻變中翻越自己,尋找另一個自我。

我想,我可以用微笑,帶過一切不悅,帶過一切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我不停的前進,絲毫不敢停留,因為我知道我沒資格停留。

其實,有時候我會怕,怕自己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

但是,我又不得不去面對,我現在唯一的支柱。

我想除了家人、朋友、死黨、情人以外,似乎沒有人了。

有時候很生氣,越認識我的朋友,越喜歡欺負我。

似乎忘記我的個性一般,一再的踐踏我最不喜歡被踐踏的那一面。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在帶著一個撲克臉去迎接別人,我是一個愛笑的孩子。

我要帶給別人歡樂,因為我是一個愛微笑的孩子。

十月份,我的疲倦,遠遠超越於自己想像。

十一月份,我要把疲倦,化成成長的動力,努力的前進。

十二月份,我要準備我的儀態,往更廣的領域前進。

我知道,大家都必須成長,必須前進,所以大家要加油。

最近的我,晴時多雲偶陣雨,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也謝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家人、死黨、情人、兄弟姐妹們。

謝謝你們當我的支柱,讓我勇敢的面對與突破。

我們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誰也不准先行離開誰喔!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