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已經偷偷埋下,不知道何時開始偷偷的發芽。

我們在海裡尋找著自我,卻發現一切已無法回頭。

當對與錯在面臨的時候,我無法停止腳步看自我。

我的勇氣淚水,早在很早之前就蒸發完畢!

如今面對的,只是另外一個我。

我要如何突破如何超越,成為我要學習的旅程。

這段旅程雖然艱辛,但是無論如何我都要挺下去。

大家喜悅這種感覺,我卻不斷的突破與闖禍。

曾幾何時我有想流下眼淚,為自己留下自己。

但是一切以來不及,我願意為了自己停留。

卻不會在為任何人給人一些空間與機會。

我想大家都受過相同的訓練,相同的成長環境。

為何大家總是無法面對,無法獨當一面呢?

姑且無論是我比較成熟,還是因為我比較獨特。

但是這只是一場經歷一場夢,還有很長的時間要走。

我們為什麼不能成熟的面對自己,讓自己更加的了解自己?

需要與了解之間,似乎沒有相連性,所以呢?

讓一切放空去思考,我想會有答案。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