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或許不需要言語來表現。

我知道很多人會在意,我也不例外。

我選擇沉默與默許,我會忍耐的。

在怎麼樣,也只剩半年的同學之情。

我要熬下去,無論如何得熬下去。

就像一場戰役一樣,彼此之間互相扶持。

一句話,咬死一個人,這就是現實。

我,要怎麼樣做才能像我自己呢?

我不想說也不想做,我只能選擇成長吧!

好,很好,這些點點滴滴我會謹記在心。

這些痛,我寧願一個人承擔,不願意分享。

因為,你們不夠格,幫忙?

我送你三個字,吃屁吧!

你朋友多,你自己想辦法,你人緣廣,你自己處理。

不要好事沒我的份,壞事往我身上想。

現在起,我恢復以前的狀態。

沒有提前三天跟我預約,老子通通不幹。

臨時要幹麻,請你自己想辦法我不做。

行程排好玩的,老子義務把所有時間空出來給你的嗎?

我不爽,非常的不爽。

我氣自己,幹麻把你當朋友這麼重視你們。

我氣自己,放棄更好的領域與生活陪著你們。

我氣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麼多讓自己後悔決定。

我氣自己,為什麼不夠長進不懂的適可而止這句。

我很氣,氣到自己寧願死掉算了。

誇張,真的很誇張,出一張嘴就可以了嗎?

我想笑,卻更想罵。

一肚子的火,我往肚子裡吞,不為了什麼。

要不是我答應我姐妹答應我朋友死黨,讓他們看到我畢業典禮。

老子已經不削了,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

越打越火大,放棄打了,有事情要講的,在打給我。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