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微笑,帶過生活所有不悅。

現在的天氣,如此的寒冷。

有點錯愕,又有點無奈與無力感。

每天面對的,似乎又說不上來。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但好像又非得這樣不可。

賭一口氣,我很努力的前進,無論是否碰到障礙。

欲言又止,似乎有許多言語無法表達。

用一個微笑,帶過寒冷所有的刺痛。

用一滴眼淚,劃破清晨寒冷的淚珠。

平靜的心情,如何思考更多的問題?

有時候,我喜歡當一個小孩子。

無憂無慮的孩子,但是只限定於我的關係最好的那群。

家人、死黨、情人,這些跟我最親近的人們。

我們的歡笑淚水,遠遠超越我們自己想像。

小時候的我們就彼此計畫與規劃未來的道路。

如今,我們長大了,我們要一一實現這些願望。

這個過年,又即將來到,會有哪些奇蹟出現呢?

嗯…這一天又快到了,表示學期將末。

加油吧!在好好熬過一段時間,就解脫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