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不爽程度也非常之高。

認識越久越容易看出本性,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因為跌倒過,所以知道跌倒有多痛。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誰,所以沒必要聽我的。

但是基於朋友立場,我很誠懇跟你說一句話。

今天看在你是我朋友,很多事情我忍下肚。

我不吭一句話,並不代表我不介意或不知道。

所有的一言一語,講難聽點我通通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我不算什麼,甚至可以說這些年過完以後我們不在相干。

但是請想一下,有苦有難的時候,誰會挺你。

別人說的話你相信,我說的話你當放屁。

我不是不會記恨,而是我選擇了寬容。

在這短短的日子裡,我們的交集更加密切。

但是相對的,對你的認識我也越來越迷糊。

可以解釋你是善良的,但是也可以解釋你是自私的。

因為你怕,所以我們更改很多我覺得OK的事情。

這些事情,我大可不管,但是我選擇了什麼你知道吧!

大家心裡都有一塊不可侵略的禁區,一在的闖入造成的後果。

我只能說,你要自己承擔。

我祝福你,無論你在做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祝福著你,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但是,我有句話我必須告訴你。

疼愛自己比疼愛別人重要,因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