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了深刻的體會,不悅的心情充斥在腦海之中。

講好的事情,大家竟然可以這樣,為何我要遵守呢?

假如這是你們發表的最後的職位,我自願退組。

當然我所付出的,麻煩各位全部歸還。

今天大家有沒有越界,自己心裡有數。

有沒有認真做事,你們也很清楚。

我說了,假如這是你們決定的事情。

我尊重你們的決定,但是請你們自己處理後續。

太誇張了,一點也不尊重別人。

既然不懂得尊重別人,不要妄想別人尊重您。

這句話,我先講了,因為我對這件事情很不服。

今天不是因為職位的問題,而是講好各自的努力問題。

假如各自努力的部分被別人掛名,我想誰都不會爽。

話至如此,想反駁的都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