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贊助我們的學弟妹們,感謝所有贊助我們的廠商。

我們的審核通過了,雖然作品還沒全部完成。

但是,起碼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們有更深刻的體會吧!

我們曾經想過放棄,想過要逃。

又為了許多事情有了爭吵,許多固執讓大家不開心。

如今,這將成為我們的回憶,一同奮戰的同仁們感謝你們。

默默支持我的家人、死黨、師長、姐妹們,謝謝你們。

陪伴我所有的淚水,因為有了妳們我才有勇氣不斷前進。

我怕失敗,但是我會努力在努力的。

這並不是一個結束,而是另一段的起程與開始。

我們將帶著我們的歡笑淚水與經驗,繼續前往我們的旅程。

我們突破我們自己的能力了,突破許多的障礙了。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翻新劇本,我們用最少的人力前往拍攝。

我們利用最簡陋的資源,我們用最厚的臉皮迎接轟炸。

帶著微笑,努力撐著,雖然我曾經臉臭過。

在這段學習之中,我了解到人與人的處事態度,了解許多事情。

我也了解了我許多缺點與優點,在這些領悟當中,我必須再度蛻變。

加油吧各位夥伴們~我們一定可以再創佳績的!

我們在12月22日~12月26日高鳳展現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