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許久,也讓自己沉澱了許久。

回故鄉的這段時間,讓我大徹大悟了許多。

原來,我們都已經長大,很多夢等著實現。

我們不會再受到大人們的保護,我們必須要更獨立。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們了解到歲月不饒人。

一點點時間,一點點空間,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過去這些時間哩,我到底得到了些什麼?

失去了又是哪些東西呢?

知心好友能有幾人?同甘共苦的又有哪些?

曾經,我真的深深的以為我們可以一輩子當好朋友。

我也認為大學不可能交不到知心好友,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原本以為這是騙人的,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在騙自己的藉口。

是我的錯吧!也許是我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錯在自己太過於濫好人,每件事情都想要自己來做。

這麼怕別人辛苦幹麻?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啊!

為什麼?為何大家要如此辛苦?

又有些人不喜歡精油別人同意擅自作主,有想過別人感受嗎?

先斬後奏這句話對我來說不管用,只會讓我討厭而已。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想要抒發,可是真的沒有地方發洩。

這段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或許是我改變的方法與藉口。

隨著自己的成長,隨著見過的世面越來越廣闊。

我終於懂得一些事情,或許那些事情不重要,但是可以是成長的方法。

我喜歡我的故鄉,因為那座島嶼,永遠都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可以讓我無憂無慮,讓我深思熟慮,讓我安靜思考方向的一個地方。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