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胖就算了~

還這麼囂張?

到底再囂張些什麼?

開始工作之前沒有打聽過嗎?

不然你在唉唉叫些什麼?

竟然說我是新人...

讓我無言了幾秒鐘= ="

似乎有點無言~

我哪一點像新人了?

新人可以進出自由?

新人可以跟高階的打成一片?

你吃飽撐了膩?

敢叫我做事情~

你以為你是誰啊?

還跟我說你在那邊待一年了~

叫我新人多學習~

我18歲大一的時候就在那辣~

現在22歲大四了辣~

怎麼樣?

好吃懶做又不動~

跟你講了也不聽~

是怎麼樣?

菜鳥可以囂張嗎?

死二師弟~

不是少林足球的二師弟~

是西遊記的二師弟辣!

還高興捏~

你有沒有病啊?

你要是再惹我~

我一定讓你踢一下鐵板~

吃這麼胖力氣比我還小?

根本是胖假的阿~

體型好歹是我的兩倍耶~

誇張的胖子~

天下無奇不有~

就是沒看過這麼胖又這麼賤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