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無奈些什麼捏?

辛苦本來就會辛苦阿~

不要唉唉叫因為我們當初也是這樣來的~

難道當初很多人幫我們嗎?

我們還不是一樣一個人當多人用?

不爽就抽菸擺一張屎臉~

擺給誰看阿?

我又沒領你薪水看你屎臉幹麻?

不好意思本人不吃這一套喔!

我是非對錯分很清楚~

而且我對事不對人~

沒人會說我怎麼樣~

假如對事不對人還有錯~

沒關係~

我就開始對人不對事~

不管青紅皂白全部轟全部清~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完這四年~

讓我順順利利的離開就好~

開心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為什麼要每天都要保持戒備捏?

想一想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吧!

沒人怪你~

但是請拿出服務的精神出來~

不要天天唉唉叫~

我也很會唉唉叫~

真的要比累~

我不會輸任何人~

所以~

不要在擺一張屎臉給人看~

我可以當朋友也可以當敵人~

但請自己先行想清楚~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