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還是有點小充實,雖然沒有很恐怖但是夠了。

況且知道一些事情以後,漸漸的發現原來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美好。

很多人感覺起來很機車,但是相處起來其實並不會阿!

有些人很喜歡跟別人打成一片,但是卻處心積慮的陷害別人。

當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會低下頭來求你拜託你。

然而當你沒利用價值的時候,他就把你踢到一邊連甩都不甩你。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在利用對方,只是有些人是利用對方幫助自己更成長。

有一些人是利用對方的脆弱,然後加以摧毀殆盡不留一點餘地。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要擁有以前的警戒心,雖然不是在受訓,但是應該提高警覺了。

每天都很準時的起床,因為我懂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了。

我雖然有時候會胡思亂想,但是很快的就能恢復我原本的腳步。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很快樂,但是卻擁有一股莫名的壓力不斷壓抑著。

我不逃避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克服,儘管克服的期間會受傷我也不怕。

我懂得很多,但是都是一些皮毛而已,但是比起很多人好太多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忙,一到五要上課,上課還有作業,享受在其中的感覺真好。

星期六日還要去練習走秀,每個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學習方式。

我選擇方式與人不同,是因為我想要充實自己,然而挑戰著自己的極限。

我很感謝,在我跌倒時候罵我與鼓勵我的姐妹們,雖然很生氣雖然很無奈但是擁有的是更多溫馨。

短短的一秒鐘,讓我擁有了全世界最幸福最快樂的笑容。

在夜裡我想要一個人行走著,漫無目的的前進行走,像個老人家一般。

或許有人覺得我瘋了,但是我覺得這是讓自己沉澱享受的另一個方式。

一封信讓我回想起無限的回憶,我不敢說都是不好的回憶,因為我因此學習到更多。

一個人向前,又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喝著咖啡,想著許多事情是非對錯,真的很幸福。

有時候有些人不肯相信,不肯相信我講的話,不肯相信我做的事情。

跌倒之後,我們終於了解了跌倒到底有多麼的痛,所以起來拍拍手告訴自己沒關係。

因為痛過,所以不想親人好友們重蹈覆轍的再跌倒一次。

一段又一段的畫面,在我腦海裡面浮現,讓我的感動無限的上限。

慢慢的累積,擁有的是別人永遠奪不走的回憶與經驗。

害怕著跌倒,所以更加的小心翼翼的行走,深怕一個萬一跌入萬丈深坑。

雲,一朵又一朵不同的形狀,刻畫著我的回憶讓我大徹大悟了一番。

學習,是永不停止的旅程,因為學習,所以讓人們更加成長與茁壯。

受到了委屈,總是告訴著自己沒關係,因為地球是圓的,相遇的到沒再怕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