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時分,還在昏昏睡睡時候,彷彿告知著我事情。

我尋找著我所謂的夢想前進,卻發現原來如此困難。

每一天都在忙碌的生活著,就忙碌在自己的世界裡。

上課下課放學吃飯睡覺,一成不變的作息在每一日。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大清早起床應該要上課的我翹課。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尋找自己上課的動力。

但是始終找不到,我不喜歡理論的東西,因為好死板的感覺。

我喜歡實務,因為不用面對文字,不用聽人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是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沒必要回首。

比爾蓋茲說過,眼光 不要看著過去,要看著未來。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重來。

所以未來的腳步,必須要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前進。

就算跌倒了也別害怕,更別輕言放棄。

相信別人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點。

告訴著自己,只要努力就不怕後悔。

因為陽光與地球會不停的轉動,不會因為我的不悅與難過而停留。

那為何不放開心胸呢?勇敢的向前邁進呢?

想這麼多有用嗎?似乎沒用阿!

期待著3月中旬的到來,期待著更加忙碌的日子,期待著許多期待。

許多日子裡面讓我知道很多事情,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嗯~那就快樂一點吧!不許自己在生氣~XD

哇哈哈~大家一起快樂勇敢的向前衝刺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